海滩美男新绽放,《小花仙》手游装扮欣赏模式上线

南国风情,不一样的韵味,好山好水好周末,这个假期学院二人组结伴出行去旅游,海滩潮男风景线就这样出现了!爱装扮的小花仙们请注意,装扮功能中本次更新将会新增欣赏模式,保存美好时刻。感恩节即将来到,好多福利在本期更新中曝光哦。


奔跑吧火鸡

我是一只火鸡,一只有梦想的火鸡,我的人生格言是绝不接受被做成辣味。我不会轻易地狗带,抓到我我就给你奖励嘿嘿嘿~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感恩盛宴套装。



淘乐节·银杏誓约


寒秋已至,淘乐节热度持续升温中…来自北海的人鱼们唱起久未被想起的星梦舞曲,闪耀花宝又为各位小花仙们带来了新的福利。参加新一期的淘乐节,就可以获得精美奖励哦~

茗香之阁再度开启,拉贝尔大陆的两位好朋友竟然背着大家,偷偷去南方度过了一个悠闲的假期。参加新一期淘乐节活动,获取神秘花精灵,就可以体会不一样的南国风情哦~还有北冥玄幽、樱桃酒熟、星光舞曲等精美套装等你来!

感恩6元购

感恩时节有你相伴,仅需6元,并连续登录7天后即可获得月光奏鸣曲套装!还有超值神叶奖励哦!



枫燃烛暖连续充值活动

连续充值活动回归,每天充值10元,即可获得枫燃烛暖套装。



装扮功能更新

装扮功能中新增欣赏模式,方便玩家查看服装细节、进行自由搭配、保存美好时刻~还能竖屏使用哦!(图例为效果参考图)


本期更新还有会伊紫秘闻录更新,让我们继续探索“小花神”的过往吧!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花仙手游

©小花仙手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