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乐节银杏誓约将落幕!《小花仙》手游主面板UI优化

又到了一周一期的版本爆料时间,本次为小花仙们带来的是淘乐节银杏誓约最后一期的活动!还有我们游戏主面板UI为大家带来更好体验的优化,同时本期花仙乐园带来服装更新,美美的服饰让你更加心动,快快前往花仙乐园掷骰子吧!

一起去看流星雨

想要和你手牵手,一起去看流星划过拉贝尔的夜空~每天参与游戏,不但能兑换雾都之约套装,还可以获得排名奖励哦~

淘乐节·银杏誓约

猫咪的喵喵呓语,又是哪个精灵国度的人才能明白的语言呢?淘乐节最后一周活动开启,等你来参加哦~

寒蝉秋潭开启,那水中女神手中捧着的,是不是我们多年前就遗失的执念愿想?愚人之星、圣洁之音,沙漠玫瑰等套装即将复出敬请期待!

缤纷每日GO

天气转凉,是时候穿上暖衣了呢,全新一期缤纷GO上线啦!堂前归燕套装给你带来秋末的温度。别忘了每日特惠折扣哟!

小花仙主面板优化

小花仙主面板进行了大幅优化,将许多按钮进行重新整合,让界面看起来更加清爽!

花仙乐园更新延期,还未集齐的小花仙们抓住机会继续扔出你的骰子吧!本期更新到此结束,你最喜欢哪些内容呢?


评论
热度(4)

小花仙手游

©小花仙手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