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穿搭姿势大改版!《小花仙》手游衣柜千百套

儿时少女梦,花仙不散场。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小花仙》官方正版手游在经历多次研磨下,逐渐能够支撑起大部分玩法的展现,而现在研发和策划小哥哥依旧在加班加点对游戏的细节部分进行打磨。同样,花粉也可以通过近期的游戏爆料画面看出游戏的细节部分在逐渐进行质的升级,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关于“服装店”的优化。


服装店功能系统全新改版,界面美术全面升级。界面UI、换装场景重新构建,让画面更和谐,换装搭配更能突出花粉的细节展示。衣柜和服装商店的陈列更有美感,一目了然其中的部件特色所在,现在的界面依旧不是最终品质,美感还在逐步升级。一切的优化是为了更多服装的容纳,展现花粉百态身影。当然在美术细节上,升级的不仅仅是装扮界面的UI,还有衣服品质的精细化,在细节上进行了深度的打磨。每处亮点,清晰可见。


服装商店除了美术上的全新改版,同时还优化了服装页签,让页签分类更为直观,想要搭配什么部件一触即达,服装、面妆、饰品等大分类中有若干个小分类,大大节省了花粉搭配的时间,不仅如此,由于服装的不断添加,服装商店的衣服越来越多,本次优化还增加了服装检索功能,想要寻找哪套服饰或者哪个部件,直接在检索功能中输入套装或服装的名字,一键搜索你想要查看的服装,让花粉购买服装更加方便。


在《小花仙》手游的服装商店中,千百套服装还在不断的增加,满足花粉不同画风不同风格服饰的需求,当然如此多的服饰需要更为完善的服装商店来承载,千百套的衣服已经陈列在服装店和衣柜中静待各位花粉前来品尝了哦。


评论
热度(5)

小花仙手游

©小花仙手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