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手游立绘惊艳迸发!黛薇薇携势归来

在花仙世界走入花粉社交轨迹的花仙角色有很多,但同样有亲疏远近之分,当然如此之多的角色中也有人气相较更高的角色,比如三仙女还有古灵三仙等。而今天曝光的新立绘,就是属于《小花仙》手游中的黛薇薇,黛薇薇是古灵三仙中唯一的一位女性角色,她的这张新立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视觉体验呢?



热情活泼的黛薇薇,无论在《小花仙》页游还是手游中都是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黛薇薇来自于古灵仙族,是花精灵选美剧院的负责人,故而黛薇薇对于花精灵那是相当十分了解的,黛薇薇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被称之为古灵仙族女魔法师。

在新立绘中,能够看出黛薇薇热情活泼的性格,也能看出她对魔法强悍的掌控力,在这之前黛薇薇还有两张立绘,第一张的立绘样子与《小花仙》页游十分相似,基本没有太大变化。而第二张则是基于第一张的绽放立绘,在质量上更契合魔法美少女的称号,而第三张则把黛薇薇的所有特征彰显的更为鲜明、准确。



魔法少女黛薇薇如此热辣的性格当然不会孑然一身,相反,她的朋友有很多,关系最好的则是爱德文和安德鲁,爱德文和安德鲁是黛薇薇的发小,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就是他们了。同时我们大名鼎鼎的“粉红伯爵”还是库库鲁和芬妮的导师,对他们进行教导,和黛薇薇关系比较好的还有一名花仙叫班森,班森和黛薇薇之间的关系则是编辑和作家的关系,这就是关于“粉红伯爵”小说家的身份了。


黛薇薇在这次的新立绘中显得英气十足,彰显个性。同样这张立绘也不是单张出现的,而是一套组合立绘,与这张立绘成套出现的就是安德鲁和爱德文的立绘咯,他们两个人的立绘可以通过查看往期新闻资讯内容查找哦。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花仙手游

©小花仙手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