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颠覆拉贝尔,揭秘《小花仙》手游水系反派

  拉贝尔,奇幻少女梦的花仙大陆,源自淘米网络旗下绮丽幻想系列IP《小花仙》。在《小花仙》中有很多充满正义的花仙,无论是游戏还是动画中的角色,在接触中都会让花粉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有很多反派更加鲜明的衬托出善的美好。两相对比之下,也许就是《小花仙》用娱乐的方式阐述出课本之外关于善良与邪恶的界限。而在《小花仙》手游就有很多如此的反派角色出现在其中,尽显花仙百态。

  莫拉格斯,一个全新角色的诞生。《小花仙》手游相比《小花仙》页游,有很多新角色加入,而今日曝光的莫拉格斯也是不逊多让,在游戏中也会十分有牌面。不仅会与我们熟知的正派花仙磨擦火花产开对决,还会与花粉们出现对手戏哦,稍有不慎就会被莫拉格斯这个新反派按在地上接受毒打,当然这么尚有英姿既有牌面的反派BOSS不会早早的出现在前期的剧本中,想要和他接触还是需要经历很多才有机会与他见面哦。

  关于莫拉格斯的脾性,看外表好似与高冷有些关联,更多的线索还是需要花粉去游戏内体验。莫拉格斯的出场以及个人羁绊也会和名字一般如此独到,在花仙世界拉贝尔中,神秘BOSS莫拉格斯属于水属性反派,那么关于他的关联各位花粉可有所思?正如他颈部的锁一样,是否会有一些独到的故事呢,请记住他的名字,莫拉格斯。

  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角色陪伴花粉逐渐长大,同样也有很多新角色出现在《小花仙》手游的花仙世界中,这些角色,有男有女有善良有邪恶,有的默默无闻为花仙世界拉贝尔默默付出,而有的却能颠覆拉贝尔的走向,九年少女梦经历时间的打磨逐渐愈发复杂而又令人着迷,每个角色都是牵连甚广,一起期待新角色如何融入《小花仙》手游的拉贝尔大陆吧!

【关于《小花仙》手游】

  《小花仙》手游是根据页游改编,由淘米网络原班研发人马倾力制作的一款女性向经营养成手游。作为一款运营九年深受女性玩家青睐的页游作品,《小花仙》手游在玩法上极大程度重现花种种植、家园经营、抚育花宝等页游经典内容,用全新的方式诠释拉贝尔大陆的花仙交织的奇幻冒险,并提供风格万变的时装系统供玩家自由搭配。值得一提的是,《小花仙》手游首度采用独特的羁绊系统,并开创家族派对玩法,为玩家带来开放互动世界体验。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花仙手游

©小花仙手游
Powered by LOFTER